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 2019- 11- 06 14: 58浏览次数:

名山区行政审批局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环境为着力点,采取三大措施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窗口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思想素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落实到政务服务具体工作中。订制《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系列读本,开展每天一小时集中学,每周五下午集中研讨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自主学,拓宽学习范围,加强学习力度。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组织人员每日定时开展大厅“4+X”窗口纪律巡查,对发现存在服务态度差、工作时间闲聊、仪容仪表不端正等问题及时提醒纠正,每日进行日常考核,每月末进行一次工作督查通报,并采取激励机制,评比每月优秀窗口和服务之星。

三是确保政策落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围绕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第一窗口”,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全力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优化服务的“加法”,多措并举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切切实实为企业服好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信息来源: 四川政务服务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