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名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06 14: 55浏览次数:

10月31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汇报,并立足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调研的重点工作。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凤华、成员代荣红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立足改革发展,紧扣优化营商环境,聚力审批制度改革主线,着眼解决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企业、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调研等方式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摸实情、找差距,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名山审批服务新速度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中心一窗受理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问题不足进行更加深刻的剖析,对高质量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在交流中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担当。

会上,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区行政审批局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解决热点难点,能够认真负责,准确传达上级精神,以多样的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调研成果取得良好成效。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提出,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将具体任务落细落实,切实解决政务服务中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党组书记杨静代表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表态,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的要求,认真研究,狠抓落实,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务求取得成效,形成长效机制,助力区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信息来源: 四川政务服务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