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兰开驰专题调研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盯牢时间节点 实行挂图作战 确保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如期建成投运

发布时间: 2019- 05- 31 10: 09浏览次数:

兰开驰赴经开区专题调研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工作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雅安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重大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盯牢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内,1号、2号数据机房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3号、4号数据机房桩基浇筑建设正酣,南大门外墙装饰紧张有序,呈现出一派多点开花、竞相推进的火热建设场面。兰开驰走进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产业园建设进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大数据企业和政务云入驻、运营管理机制建立等情况。

  兰开驰强调,建设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全面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使命、共同责任。各级各有关方面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按天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交叉作业、压茬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运。要大抓招商、大抓项目,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为园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要主动向省级部门汇报争取,将其大数据应用平台布局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持续推动大数据企业、市县(区)政务云等全面入驻大数据产业园。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建立健全大数据产业园科学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谋划、细化任务,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着力筹备好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等工作,如实展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的初步成果,打响“西部数港 中国雅云”名片。

  市领导吴宏、李东、苟乙权一同调研。

  首席记者  彭华


信息来源: 雅安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