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山区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新闻

名山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音乐团课

发布时间: 2022- 05- 13 15: 4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月9日,由团市委主办、雅安文旅集团承办、团区委组织的雅安市名山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音乐团课在四川省名山中学开讲。

本次团课以音乐为载体、青年运动为主线,持续激发全区共青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与光荣感,引领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本次音乐团课由雅安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殷丽华主讲,内容分为“紧跟党打破旧世界”“追随党建设新中国”“听党号召搏击改革潮”“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主讲人采用音乐、视频、提问等方式,以时间为轴,挖掘典型事例、总结历史经验,为在场的团员青年讲述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激发共青团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深入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经典革命歌曲镌刻着时代的印记,跳动的音符,串联起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民族的历史,激荡出气象万千的时代画卷。

“通过本次音乐团课,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重温红色革命传统精神,更加深刻体会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名山青年将在火红团旗的引领下紧握红色接力棒,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同心协力建设开放、活力、幸福名山,在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贡献名山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